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又查出可待因?! 軍人買的感冒藥含有可待因,多年前就有案例,當時的役男不是在清泉崗、藥房在高雄。多年後,在清泉崗又發現不只一人,國防部不可不重視,可待因如何被濫用?應該另案追查。 追毒追出這個案外案,不可不處理。
留言
  • 楊子寬
    改革個屁18扒第七年還能領6扒,之前不是第一次9扒第二次6扒第三次3扒六年到全無,今天考試院又說板本好了,第一以還12扒… 更多第二次1o扒第三次6扒往後都6扒,蔡英文妳怕什麼早上去菜市場大家對莱頭,執政無能,跟這些軍公教不敢坎只有小劃一刀, 趙天麟委員 不敢 說幫助貧民 只說 给里長加年終,大家罵 又在綁樁了,年青立委搞什麼還想選立委,下次绝不投给他了投廢票,而且服務處傲慢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