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官網開放線上捐款!】
  
  
台灣民眾黨誕生不久,在物力維艱之際,是大家的幫助與鼓勵帶給我們向前邁進的勇氣,我們明白募來的每一分每一毫,全都是眾人對於我們的信任與冀望,更象徵著民眾黨肩上的責任。
  … 更多
因此,我們成立財務監督委員會,落實「開放政黨、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運作方式,同時努力優化官方網站,以網路落實全民參政的可能。我們在此也向各位宣佈,民眾黨官網今日已開啟線上捐款頁面,只要點擊「前往線上捐款」並依序填妥資料,再至ATM匯款,即可完成捐贈!
  
此外,請各位不要忘記點擊「政治獻金捐款回報表單」並填寫資料,之前捐款過的朋友們,也麻煩請再填一次喔。
  
這場選戰,是以改變政治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一定要打一場改變台灣文化、政治、歷史的選戰。我們沒有朋友,但是有你們,謝謝大家!
  
https://www.tpp.org.tw/donation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線上捐款開跑
#捐款過的朋友也要填回報表單喔
圖片
留言
  • Andy Liao
    我心已決定捐款,但年纪七十三,没使过ATM等兒子長假回家才辨理要長期支持台湾民眾党,全家支持柯市長理念和方法。
  • Amy Huang
    太棒了!這樣捐款更簡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