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捷運線的綠咖啡】讓四通八達的捷運 帶你來一場綠咖啡之旅 講到捷運上的綠,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松山新店線」,然而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不但各種「綠景點」串起、「綠旅行」當道,許多店家也主動共襄各類環保的盛舉,例如許多台北市的咖啡店,都加入支持「綠能」的行列,享受一杯咖啡的同時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成為名符其實的「綠咖啡」。
四條捷運線,四個捷運線上的綠色亮點,這個週末,您也可以安排一場精緻、有趣又愛護環境的綠能之旅!
#改變的力量 #台北綠咖啡
超連結 POWERTOCHANGE.CC

綠能森林

留言
  • 李光懋
    我國全體受雇者有68.12%月經常所得四萬元以下,37.93%的勞工月入不到三萬元,(自由時報20160229)這還沒有計算有多少人每月工時超過200小時。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更愛環境,放假只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