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106年1月份消費滿千送國產豆奶活動已結束,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支持。
豆奶將於近期陸續送出,敬請耐心等候。
更多好康放送,仍請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頁喔~
----------------------------------------------------------------------------- 來唷❗️過年前衝一波❗️❗️… 更多
燕巢青隆合作社默默在高雄市燕巢這個小地方耕耘數十年,為了友善環境及食品安全加入產銷履歷認證,終於在今年榮獲總統就職典禮國宴水果的殊榮!!! 邀請粉絲們共同欣賞合作社及我們可愛的果農的國宴芭樂種植記錄片(https://goo.gl/H0RJf3)
友善環境、健康好吃的平民超級水果✨燕巢青隆國宴芭樂✨ 國宴芭樂今年首波好康活動來囉 活動辦法如下!!!! -
活動辦法:
1.在『 鮮享農YA - 農糧署』和『 燕巢青隆運銷合作社』粉絲頁分享並按讚。
2. 燕巢青隆運銷合作社臉書訂購購買商品。
3.購買滿千元,送國產豆奶一箱(24入)試飲(本活動限量100箱) 。
備註:國產豆奶由農糧署於1月底,隨機出貨,分批寄出!!! #農糧署 #芭樂王子 #國宴芭樂 #燕巢青隆 #燕巢芭樂 #非基改純正國產豆奶 #產銷履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