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超連結 WRETCH.CC

蔡英文---小英的故事 - .謙卑團結,珍惜人民的付託

民進黨所提名的劉建國,在這一次立委補選中,能夠獲得選民的支持,並且大幅領先對手,我要恭喜雲林人,你們用選票實現了公道和正義!我也恭喜劉建國,這是他十四年民意代表生涯以及兩年來鍥而不捨的努力,這是選民給他的回報。但是,我也要感謝投給民進黨和劉建國的每一張選票,我要深深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再一次給民進黨機會,我相信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路線,重新獲得了台灣人民的信賴和支持,我要告訴大家,民進黨會珍惜這樣的託付,更謙卑、更努力、更團結!人民給民進黨再一次的機會,是不滿馬政府的執政,是希望民進黨做得更好,我們一定把「人民第一、台灣第一」的原則謹記在心,也一定要把「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擦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