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106年1月份消費滿千送國產豆奶活動已結束,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支持。
豆奶將於近期陸續送出,敬請耐心等候。
更多好康放送,仍請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頁喔~
-----------------------------------------------------------------------------
✨ 啡凡再現‧送豆奶 ✨ … 更多 來自國姓鄉黑金『百勝村咖啡莊園』是一間彷彿在瑞士山谷裡有濃濃咖啡香,香甜濃郁的咖啡香在嘴裡散開來,就像醜小鴨進化成黑天鵝的飛翔。 春節來臨,百勝村咖啡莊園準備好康推出,凡是活動期間購買咖啡(一磅)送國產豆奶一箱試飲,等不及豆奶與咖啡香醇口感,趕快參加此活動,送完為止喔~~↓↓↓ 活動辦法:
1.在『 鮮享農YA - 農糧署』和『 百勝村咖啡莊園』 臉書按讚加入粉絲。
2. 百勝村咖啡莊園網站購買咖啡:http://www.baishengcun.com.tw/
3.購買滿千元:結帳時於備註欄輸入”台灣豆奶配百勝村咖啡最香醇”,前100名贈豆奶1箱(24入) 。
備註: 🎁國產豆奶由農糧署於1月底,分批寄出!!! #咖啡 #國姓鄉 #香醇濃郁 #百勝村咖啡莊園 #2014SCAA美國評鑑亞洲第一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