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江大橋工程進度及八里段開通,向鄉親報告! 八里段聯絡道,對於淡江大橋整體工程有指標意義;本次階段性通車路段台61線主線可提供八里區鄉親自八里一交流道快速進入台61線往桃園方向、或往東銜接台64線進入大台北地區,#無須再繞行至台北港的快速道路。不僅能節省時間並達到分散台北港端車流過載的問題,更能完整串連八里在地知名景點,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更多 其中的兩個匝道可自台64線往北銜接台61線往八里方向以及可自台61線往東銜接台64線往五股方向,除了改善台64線與台61線平面路口壅塞並有效分散台北港區車流,增加道路使用效益。 淡江大橋整體工程來到 #第三標(主橋段),實際進度為22.18%,2024如期如實完工持續緊盯!這是北海岸的交通要道、台灣的驕傲,絕對以最高品質呈現給國人! 感謝公路總局及相關設計、施工團隊,尤其第一線的工作人員!用最大的掌聲給所有付出的辛勞。您們都是最大的無名英雄! 認真做、用心拚!確保2024淡江大橋如期完工,孟楷會持續緊盯!未來,相信完整的交通路網不僅能解決交通壅塞問題,更能帶動北海岸觀光產業的繁榮發展!加油。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有關民眾反應八里段今天依然未通車,導致台64雙向塞大塞車;孟楷立即向公路總局反應並跟鄉親來報告:

    … 更多 一、淡江大橋及其連絡道路八里端主線於當日(10月25日)晚上10時完成開放通車。

    二、至台64線臺北港端因「台64線南向匝道先行標工程」交維路段封閉,依新北道安會報核定期程應於本年10月31日完成,原訂可提前配合八里端主線於110年10月25日一併開放通車,#惟北部地區連日降雨,目前廠商已於天候放晴後全力施工,預計可於今日(10月26日)晚上10時前完成劃設開放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