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城路雙向道路優化】
宏陸與 蘇巧慧 與 羅致政粉絲團 委員及議員與里長們,視察浮洲橋下橋市區道路動線優化工程。板橋浮洲因合宜住宅移入人口多,不管是土城、樹林到新莊、板橋,或是板橋、新莊行經板城路都會比較堵塞,所以特別在 #台65線 增設浮洲北入南下的匝道。 今天的會勘針對南下匝道,湳仔溝、板城路兩側的配對單行道優化工程進行了解,道路優化工程自去年6月開工,預計在今年12月完工。宏陸期待優化的完工,能有效改善現階段交通壅塞的問題,以承接65線 完工前龐大的車流量。
#宏陸會好好把關道路優化 #希望各位用路人更安全更便利 #板城路道路優化
圖片
留言
  • 洪賓
    宏陸委員傍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