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鄉親們,我做到了!!😊 經過長期的努力,多次拜會各部會,以及昨天再次拜會賴清德院長後,非常高興看到行政院將樹林萬大線二期納入前瞻計畫特別預算! 經費到位後,希望中央地方一起努力,讓我們新北市的大眾運輸系統,能加快加速,如期、如值、如實的完工~! #不是選舉才有捷運
#樹林動起來
#國會有表現… 更多 【相關新聞連結】 民進黨立委拜會賴揆後 萬大線二期火速納前瞻(蘋果)
https://ppt.cc/fh3qhx 交通部宣布:萬大線二期計畫納入前瞻軌道計畫(聯合報)
https://ppt.cc/fwAj7x 新北大禮 捷運萬大線第2期納前瞻(中央社)
https://ppt.cc/fHWq5x 捷運萬大線二期納入前瞻 總經費558.8億元(中時)
https://ppt.cc/fNbtTx 萬大線二期納入前瞻 土城到新莊 總經費558.8億元(自由)
https://ppt.cc/fHzSrx 捷運萬大線二期計畫納前瞻! 土城到新莊總經費558.8億(ETtoday)
https://ppt.cc/fXuInx 捷運萬大線 交通部宣布第2期納入前瞻(三立)
https://ppt.cc/fb73xx 新北獲大禮! 捷運萬大線第2期納前瞻(TVBS)
https://ppt.cc/f2D6zx 捷運萬大線二期納入前瞻 總經費558.8億元(中天)
https://ppt.cc/f0J40x
超連結 NEWS.LTN.COM.TW

3綠委助攻 捷運萬大線二期計畫納前瞻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極力爭取捷運萬大線納入前瞻計畫,交通部今天正式同意納入萬大線第二期計畫,相較過去態度大轉彎,總經費558.8億元,中央補助181.95億元,將分為108、109年兩年執行。過去新北市政府多次砲轟中央,前瞻計畫未納入包....
留言
  • 蘇巧慧
    這二年來,我真的很認真把握每個公開、私下的機會,推動我們延宕多年的萬大樹林線,也很努力爭取經費,這都有紀錄可以查詢。

    … 更多 今天的結果,我也很開心,覺得努力有成績。地方建設本來就不分黨派,大家一起來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