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如何探索自己的興趣?怎樣選擇適合的科系?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問題,詢問意見又會聽到各種不同的答案。
到底如何做抉擇?對自己是否不夠瞭解?因此感到徬徨、迷惘嗎?
不如來參考別人的經驗吧٩(๑•̀ω•́๑)۶!
  
今天雅婷要向大家介紹一位特別的學生——洪暐翔🌟🌟🌟
他從高中時就加入戲劇社,參加戲劇比賽,獲得全國季軍,並藉此透過獨招管道,錄取北藝大電影系。… 更多
如果想知道要怎麼探索自身興趣,找到學習熱情,並且因此錄取上理想志願,一定要來看這支影片!
  
但既然喜歡戲劇,為何暐翔是念電影系,而不是戲劇系呢?
電影系和戲劇系有什麼不同呢?
而傳說中最奇葩的北藝大戲劇系面試考題,究竟又是考什麼呢?
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全都在這支影片裡為你揭密!
並且帶你一起探索北藝大的特色,例如國內少數由電影系主辦的關渡電影節、散置於校園各處的裝置藝術,以及獨步全台的奧米迦咆哮獸!
  
而除了這支影片以外,之後教育部粉專,也會有一系列和各領域學生的訪談——《Moe Moe 教育哪有這麼萌》,將以Podcast的形式播出,在iTunes、Spotify和SoundCloud上架,敬請期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