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一週回顧 20161127 – 1203】
這週精彩百分百,選罷法門檻下修終於三讀通過!上週全部的精華都在 #時力一週 ,快來一起60秒回顧!針對下週再議的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絕對堅持向來力挺勞工的立場,拒絕接受犧牲勞工權益的版本! #選罷法門檻下修 #力挺婚姻平權 #修改民法拒絕專法 #搖滾立委國際發聲 #世界愛滋病日 #擁抱你我消除歧視 👉黨團聲明【選罷法三讀修正通過 ——… 更多 履行政治承諾,真正還權於民】(2016-11-29)
https://goo.gl/dyjZdq 👉高潞・以用【十一月原民教育彙整】(2016-11-27)
在高潞・以用委員臉書專頁上搜尋:#原住民教育、#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原住民學生專班、#高等教育體系、#民族實驗學校,可以充分搜尋、瞭解十一月所有的原住民教育議題!
https://goo.gl/vYjiEu 👉徐永明【看見青島東路滿場的愛,國會沒有怠慢修改民法的理由】(2016-11-28)
法務部擬訂定「伴侶同居法」的主張,其內容包括:僅限於同性、不包含忠誠義務,根本是「有法比沒法還糟糕」。婚姻平權,另訂專法,法務部真的想都不要想!
https://goo.gl/OEX3sD 👉高潞・以用【相愛是人權,尊重多元並對話】(2016-11-28)
親自在辦公室掛上彩虹旗,和所有LGBTQ以及站在青島東路上聲援的朋友站在一起,讓我們邁向多元、尊重的社會!
https://goo.gl/Wc5vZl 👉黃國昌【制定專法保護,落實租稅人權】(2016-11-28)… 更多
影片
留言
  • Tin Min Huang
    時代力量你們需要百分之五同性戀的支持還是百分之95多數人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