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全國水論壇即將在12/20正式開講! 💦台灣去年經歷數十年來最大旱象、今年強烈颱風連續襲台,面對氣候變遷造成的極端旱澇現象,如何做到人民安全、經濟發展、資源永續及友善環境兼顧,考驗著我們社會的合作能力! 💡今年全國水論壇聚焦四大核心議題-「洪流分擔、與水共生」、「涓滴珍惜、水源永續」、「水岸融合、環境優化」、「資訊公開、公私協力」。產學研以及您的意見,都將成為國家水資源政策綱領的基礎! 📣我們衷心期待您的發聲、參與!
➡報名請洽:https://goo.gl/64za0D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全國水論壇預備會議 達成20項共識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開幕致詞 「105年全國水論壇」在今(22)日召開預備會議,匯集菁英代表聚焦討論「洪流分擔、與水共 生」、「涓滴珍惜、水源永續」、「水岸融合、環境優化」、「資訊公開、公私協力」等四大核心議題,並獲20項共識,將在12月20日正式大會中作進一步討論...
留言
  • 林廷華
    曾文,石門,德基水庫嚴重淤積,儲水功能弱化,水力發電受限,經濟部對此毫無作為,再興建水力發電廠的機率已經是0,經濟部推動的電業法又是幾乎在宣傳太陽能及風力,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