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印度人民黨秘書長Ram Madhav於14日設宴接待我的代表團,並毫不避諱稱我為ROC(Taiwan)。 結果發現,Ram Madhav還在15日於twitter張貼晚宴相片,宣告:「在昨晚(14日)設宴接待台灣國會議員。」 Madhav是印度人民黨大選的操盤手,是非常有影響力的人。這趟出訪非常成功,因為國內研究印度的專家都願意隨團出訪,協助各種行程,確實獲得很多成果。 … 更多https://mobile.twitter.com/rammadhavbjp/status/831893579903561728 很無奈的是,中國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到17日了,還在撂狠話,說台灣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國際空間是零。 炒熱「新南向政策」,真的讓中國氣壞了! https://goo.gl/GrSXHk
超連結 WWW.HK01.COM

台立委訪印謀提升關係 官媒﹕不認九二共識 獲國際空間機會為零

台灣立法院台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近日率團出訪印度,並到訪當地國會,還向印方提及升級台灣駐印機構的相關問題。有台灣媒體認為,管碧玲……
留言
  • 簡坤璋
    委員你外交能力強有價值給你二個字,好讚,加油加油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