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厲害了,吳斯懷書面質詢,首次出場!
 
斯懷伯伯在立院首次出場,就是用書面質詢籲請政府強化國人憂患意識,但斯懷伯伯的發言,更激起我對他的憂患意識。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身為前陸軍副司令,卻在2016年11月前往中國,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演講,「兩岸同胞以及海內外全體中華兒女要攜起手來,共同反對台獨分裂勢力,共同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努力… 更多,共同創造所有中國人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來」,甚至和中國官員一起唱中國國歌🇨🇳。
 
中國在國內武漢疫情嚴重之時,軍機卻越過海峽中線挑釁,更甚去年1月,習近平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的談話上,也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習近平發表此言論的所在,也正是吳斯懷聽習近平訓話的同一場所,如今對比此篇書面質詢更為諷刺。
 
到底是誰沒有憂患意識、誰沒有保家衛國決心?
斯懷伯伯,是在哈囉?
圖片
留言
  • 江金標
    這文章用語奇怪:惟要求蔡政府⋯⋯這符合政府機關用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