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改變的力量⚡ 咖啡達人 用生命做對的事
宜蘭有一間小咖啡店,對於愛地球有著不容小覷的堅持 大難不死,展開第二人生的 #虎咖啡老闆林楷偉
🌱從動保到環保,深信好的價值就要分享
除了募款捐給當地動保人士
這次也共同響應支持綠能計畫
希望透過「咖啡」如此生活化的主題
將自己對環境的一份心分享出去~ #改變的力量 #臺北百家綠能咖啡計畫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一杯綠咖啡 分享好的價值、堅持做對的事/林楷偉 - 經 News | 經新聞

作為一間咖啡店,也應該要有社會責任。堅持做對的事情,它會慢慢擴散出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像是再生能源在發電的過程中,碳排放量幾乎是零,能夠減少溫室氣體,只要是正確的事物,就會有人支持!
留言
  • 經濟部
    各位親愛的朋友,想參加掃地機器人抽獎活動的話,請到這篇貼文   http://ppt.cc/RXbgY  下方留言,不是在這裡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