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陳菊競選總本部活動-三立大話名嘴之夜】
今晚(10/31週日)19:00於陳菊競選總本部(高雄市鼓山區至聖路350號)舉辦,花媽歡迎大家逗陣來參加、一起來聽名嘴開講喔!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選將人生-陳菊

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從小就好打抱不平,擁有任誰看了都想跟她打招呼的「親民」特質,一頭澎澎的Q毛捲髮,和日本卡通裡的「花媽」相似,卡哇依的造型也讓陳菊更多了一份親切感,2006年當選高雄市長,2009年高雄成功舉辦世界運動會,將她的政治生涯推向最高峰,一生獻給了台灣的政治,陳菊的感情生活繳了白卷,她形容自己是嫁給台灣的女孩,而美麗島事件,則是她的嫁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