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國是會議分區會議 [北區]
影片
留言
  • 蔡東宸
    午後沒煩!臺灣主人!將權利!給民主進步黨!全面執政!改革!轉型正益!年金改革18叭!可分期付款!太離譜!蔡總統!沒有魄力… 更多!沒有果断力!拖拖沙沙!臺灣主人!大表不滿!2016年i何必!政黨輪替!今政黨輪替!官員!百分之九十幾!都還是馬前草的部屬!老籃男!先進國家!政黨輪替!內閣官員!決對是同黨或理念相同人員!那象當今執政黨!沒有改革象徵!臺灣主人!發怒!抓狂!2司法!真正改革!公平正益!阿扁總統的案件!應重新調查!干萬別讓閒語!流傳!蔡總統牽住阿扁總統!蔡英文!方可連任!委員i辛苦了!可別讓此閒言!將在網路流傳!那就遭透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