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蔡宜芳——青春無限,幸福實現!】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因為『不可能』之中就有『可能』兩個字(Nothing is impossible, the word itself says I'm possible.)。」
  
代表民眾黨投入台北市信義、南松山選戰的蔡宜芳,相當認同奧黛麗赫本的這句話。
  … 更多
清大材料工程博士班、高師大光電與通訊碩士的學涯訓練,為平時待人溫暖的蔡宜芳,增添了以嚴謹邏輯分析事實的能力;於台北市社會局服務期間,除了鑽研長照與幼托議題,也讓她得以綜觀數據,通盤理解老幼的難處,以及政策在各地的施行細況。
  
蔡宜芳最感興趣的議題,是如何運用科技,化不可能為可能,讓人民生活更加便利。然而,眺望數據的山林,也須保有用心灌溉每棵樹苗的初心;要在人性政治中運用科學,必須先踏破鐵鞋,親自傾聽每個人民的聲音。
  
面對少子、高齡化的威脅,年輕人成了被夾在中間的「三明治世代」。蔡宜芳相信,要讓青年的夢想實現,創造幼兒、老年人的幸福與安全感是首要之務,「我希望信義南松山的居民都可以活得更幸福,變老不是一個凋零的過程,反而應該是一件很時尚的事情!」
  
一個水桶能承載多少水量,是由最短的那個木片來決定。民眾黨相信,給弱勢一個基本穩當的生活,同時能守護社會上其他群體的安居樂業。關懷弱勢既是普世價值,更是讓社會齊步邁進的首要之務。
  
https://www.facebook.com/Tsai.Yi.Fang.Amy/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在人性政治中運用科學
#變老是一件時尚的事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候選人個個耐操耐磨
    請大家多多幫忙,感謝!
    ======================
    -政治獻金專戶-
    … 更多
    銀行:(012)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市府分行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蔡宜芳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41110203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