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生字與詞語的創意教學】
在傳統的生字、詞語教學中,總是採取制式又單一的教學方法,那便是國字、書空、注音、部首、造詞、解釋、寫圈詞; 然而,除了這些基本功之外,其實教師還可以思考許多有趣、創意的教學。一起來看看林彥佑老師的生字、詞語創意教學分享吧!
http://s8912002.blogspot.tw/2011/10/blog-post_9034.html
超連結 S8912002.BLOGSPOT.COM

林彥佑~語文想想: 生字與詞語的創意教學

這是一個和國語文教學相關的網站,包含了彥佑對於國語文教育的看法、班上的語文教學活動、彥佑到其他學校分享語文的講座記錄、彥佑創作的文章,更重要的,還有小朋友的文章與照片喔^^ 若有國語文相關的訊息,也別忘了與彥佑分享: 我的信箱是s8912002@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