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希望死者安息、希望家屬堅強,也謝謝救難人員的辛勞! 在印度進行國會外交,每天都工作到台灣時間半夜ㄧ兩點,看到國內發生的車禍,傷亡那麼大,心裏十分傷痛。希望死者安息、希望家屬堅強,也謝謝救難人員的辛勞! 我們在國外拼外交,也希望做出一點點成績,盡到對國家的責任。
昨天的行程很緊湊,我們抽出午餐的時間會見當地媒體,他們對台印關係的提昇與台灣的主權地位問題,提問非常直接。 目前為止,我們看到八篇報導,其中The… 更多 Hindu、DNAIndia、Economic Times 是具有全國影響力的大型媒體。
另外,中央社的報導,說出了我們的態度,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僅管受到中國干擾,我們用穩健踏實的態度,有尊嚴的拼外交! http://www.dnaindia.com/india/report-taiwan-delegation-in-india-criticises-one-china-policy-2321883 http://www.thehindu.com/todays-paper/tp-national/Taiwan-for-upgrading-diplomatic-ties/article17294020.ece http://m.economictimes.com/news/defence/while-trump-endorses-one-china-policy-india-adopts-strategy-to-keep-taiwan-engaged/articleshow/57122345.cms … 更多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管碧玲:儘管中國干擾 台採穩健外交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與印度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管碧玲與駐印度代表田中光今天在答覆印度媒體提問時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但考慮區域和平穩定,會採取穩健踏實作法。管碧玲指出,在台灣與印度或其他國家發展外交關係時,因為「中國因素」確實會受到許多干擾,但作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會在維持太平洋國家安全的戰略之下,與其他國家發展穩健踏實的關係,並採取「穩健、務實的外交行動」。
留言
  • 李敏泉
    此次車禍之主因跟疲勞駕駛脫不了關係,期待委員應立法嚴格限制大客車連續工作時間限制,應不可超過8消失,以確保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