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106年1月份消費滿千送國產豆奶活動已結束,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支持。
豆奶將於近期陸續送出,敬請耐心等候。
更多好康放送,仍請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頁喔~
----------------------------------------------------------------------------- ✨好事花生·雞不可失!✨ #文內有活動 糧小妹在南台灣的麻吉男籽漢大帥來報喜囉!『… 更多 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 』位在嘉義東石,創立於民國45年,為台灣首座以傳産花生轉型升級的觀光工廠,在這裡可以看到上了年紀的阿嬤們用雙手挑出好花生,更能了解花生從採收、加工到銷售一條龍的過程,將農産結合觀光,余順豐與花生的故事正傳唱著!糧小妹總在男籽漢遞上的花生中,暖暖的嚐著從土地長出來的黑金剛好滋味! 春節將近,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也開出眾多超值好禮,而且購買滿1000元還有送台灣純正豆奶一箱,等不及豆奶與花生迸出台灣好滋味,小妹我已經駕牛車火速去參加活動了↓↓↓
-
活動辦法:
1.在『鮮享農YA - 農糧署』(goo.gl/IqJ54w)和『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goo.gl/OSkUAk)臉書按讚。
2.余順豐花生網站購買商品:http://www.baobeigoods.com/tw/余順豐花生
3.購買滿千元:結帳時於備註欄輸入”台灣豆奶配余順豐花生最對味”,前100名贈豆奶1箱(24入) 。
備註:國產豆奶由農糧署於1月底,隨機出貨,分批寄出!!!
#農糧署 #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 #好事花生 #男籽漢 #黑金剛 #純正國產豆奶 #非基改
圖片
留言
  • 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
    作伙來喔!!
    余順豐花生受邀參加農社企優質商品推廣會!
    時間:2017年1/14(六)~1/15(日)
    地點:臺中草悟道廣場
    … 更多 小編已經準備好要和粉絲們分享在地農業的真與美!
    期待在現場與您相見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