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創新與創業,如同在黑暗中摸索前進
最怕的就是走太多冤枉路👀
💡如果有幾盞明燈在前,將幫助您看得更清楚、走得更遠 ✨想要汲取滿滿的創意能量,這場活動怎能錯過✨
【2016 Meet Taipei創業嘉年華】
11月17日~11月19日@ 花博爭艷館 #免費參觀
4大展區🌟智慧物聯🌟行動雲端🌟生活商務🌟網路科技
🔸超過200家新創品牌、50組國際新創團隊
🔸親身體驗AR與VR互動應用
🔸直擊Fintech、3D列印技術
🔸生活風格市集 ⚡見識最多元有趣的創業生態面貌,邀你一同看見創業家堅持夢想、翻轉生活的創意能量⚡ 👉10人以上可預約限量團體導覽:http://bit.ly/2fcqSJ9
👉相關報導 https://goo.gl/Y1P4Ra
超連結 MEETTAIPEI.TW

11/17-19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盛大登場!

Leading the future for startups!加入Meet Taipei 2016 一起找資金、找人才、找夥伴,求曝光、求商機、求合作!
留言
  • 李福實
    超讚!歡迎大家參觀書法大師李鳴岐中英西三語書法展,不但可欣賞文化文字之美還可學到英文及西班牙文雙外語,增加您的發展機會,… 更多讓您站上世界舞臺,發光發熱。 https://www.facebook.com/istamp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