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復興崗校區 #除夕祭祖
(復興崗勤務連供稿)
管理學院院長歐陽將軍於今(27)日率語文中心及遠朋班等4個單位,辦理復興崗校區除夕祭祖活動,除追悼我中華民族列祖列宗外,亦表示將傳承先賢先烈的遺志,持續為國貢獻,最後慰勉全體同仁留守辛勞,展現軍人戰備無假期之崇尚情操。
圖片
留言
  • 林家賢
    「反支那舔日」集團,如果自己知道是日裔,又不願在中華民國共同努力;我認為,就人道立場,不需令其滾;可尊重其意願,放棄中華… 更多姓氏、中華國籍、回歸日本。

    Re:這想法太過天真,日本遺孽不是說願意回日本就能回去,日本也不見得會接受,這是日本歪打正著放在台灣求之不得的毒瘤,用這毒瘤來赤化台灣及中國,正是不費吹灰之力,對日本又有大利益,而對台灣及中國正是大悲哀的開始。

    有這樣不善又有野心侵略我國的異族在搗蛋又取得政權,台灣將永無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