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聽檔案.說故事」On air ! 看書太累嗎?那就來聽聽廣播!本局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臺北總臺共同製作「聽檔案.說故事」節目單元,並於106.01.20上午10時05分進行首播,本次主題為「溫泉之旅:北投產業發展速讀」,由本局許峰源研究員娓娓道出國家檔案記載的北投溫泉發展史. 在這”冷吱吱”的天氣裡,聽完節目,您會更想去北投泡個美人湯喔!快來聽檔案說故事!(節目選單1/20,10:05-11:00,生活In Design下,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date=2017-01-20)
超連結 ERADIO.NER.GOV.TW

節目隨選 -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留言
  • Cooper Hsu
    你好...可以協助找到這個音檔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