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國會拼新南向,最遠的遠征團,明天出發! 國會拼新南向,最遠的遠征團,在明天即將要出發了!此行未演先轟動,遠在印度的對口:「印台國會友誼論壇」(India-Taiwan ParliamentaryFriendship Forum,ITPAF)對本團充滿期待,已經在當地向媒體表達期待與歡迎之意!
而在台北的印度代表處,今晚更由史達仁代表(Sridharan Madhusudhanan)率副代表裴曼如(Banu… 更多 Prakash)與副代表賈旭明(Mr. Sandeep Jakhar),設晚宴為我們送行! 此行是印度國會成立「友誼論壇」後,我們隨即組團出訪,展開雙方歷史性的,第一次交流!是展開新頁的里程碑。 去年4月22日,我接任「台印國會議員友好協會」的會長不久,適逢對中文有深入研究,對台灣充滿熱忱的史達仁代表使台履新,為他接風以後,雙方十分有緣,我們已經變成朋友。我在為他接風的餐會上,向他提出希望印度國會也能成立友台小組之後,他深感同意,表示將予促成。 不久之後,又在資深議員米納(Harish ChandraMeena)來訪時,我再度在蘇嘉全院長面前,提出這個願望,獲得蘇院長與米納議員的強烈呼應,相談甚歡,蘇院長還提出不排除率團去訪問的興趣。 很快的,米納議員的訪問團回去後,隨即積極推動這個目標,迅速的,在2016年12月16日,「印台國會友誼論壇」(India-Taiwan ParliamentaryFriendship Forum,ITPAF)真的成立了,成員22人起跳,陸續增加中! 今天,推動「印台國會友誼論壇」設立的印度人民黨(BJP)籍國會下院資深議員米納(Harish…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