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瑪莉亞颱風最新消息】 台北市政府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並經北北基共識,今(10)日下午4時起停止上班及上課。 請大家儘速返家、做好防颱工作,晚間開始風雨轉強,非必要也盡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有任何問題都可撥打 1999 市民熱線,或是上 Hello Taipei 單一陳情系統(https://hello.gov.taipei/)通報,感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配合。 ---
防災資訊看這邊 ▸ 臺北市防災資訊網… 更多
http://www.eoc.gov.taipei/EOC/ ▸ 臺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防汛資訊訂閱」
http://www.eoc.gov.taipei/EOC/WaterAlert/FloodAlert ▸ 行動防災App
https://goo.gl/Hcqk3i (iOS)
https://goo.gl/UeHeBy (Android)
圖片
留言
  • 林琦樺
    台灣言論很自由,大家認為柯市長很親民,所以停班停課抱怨的言論,都跑到他這裡了。可是,停班停課的決策,不可能只考慮某些族群… 更多的心情,他一定是參考專業意見才做的決定。看了大家抱怨的言論,很多跟行業性質、私人因素(接小孩、採買)有關,真的有困難,應該是自己要克服或是和老闆討論吧!不能什麼事都推給市長吧!可以準時4點下班的人已經很好了,還有很多行業是即使颱風假,仍要堅守崗位的,社會機能才能正常運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