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中國挑在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出訪時,在今天早上將航母遼寧艦通過台灣海峽返回基地,明顯是針對性的刻意行為,如果中國認為這樣可以造成台灣的壓力,進而達成他們的目的,那很抱歉,大錯特錯,台灣人民不會屈服於這樣的威脅。
 
這次事件凸顯出蔡總統潛艦國造政策的重要性,只要我們有適量的潛艦,就能震懾任何對我方抱有敵意的艦隊,不敢貿然進犯,維護台灣的主權獨立。
 
今日監控遼寧艦的勤務由馮世寬部長全程坐鎮,海空軍弟兄全力配合,讓我們的指揮系統能夠完全掌握艦隊動向,是一次難得的軍事操演,致政要向辛苦的國軍弟兄致意:謝謝您們的辛勞!
超連結 NOWNEWS.COM

遼寧艦北返進入台灣海峽 羅致政:警告和恫嚇意味濃厚 | NOWnews 今日新聞

國防部今(11)日證實,中共遼寧號航艦編隊,於早上7時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沿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向北航行,國軍全程監偵與應處作為,籲請國人安心。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從遼寧艦經過的時間跟地點的選 | NOWnews 今日新聞
留言
  • 楊壽山
    飛彈幾個給他遼寧艦不就是玩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