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父親的祝福 今天到台南參加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典禮。 前幾天,我收到阿扁總統親自手寫的邀請函,上頭的字依然歪曲。他又打了電話給我,我告訴他,我一定會去。 這是阿扁總統8年來首次公開說話,他為了致詞想了好久,好多天睡不著覺。他準備了二張密密麻麻稿子。對女兒深深的祝福與真情告白,讓人聴了有濃濃的洋蔥味。 他回想起1986年,陳幸妤9歲時,吳淑珍因為車禍,在他土城看守所坐牢時,擔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為媽媽吃飯、洗澡。
在過去八年坐牢時,跟女兒講得話比從政40年來還多。
看得出來一個父親對女兒的虧欠自責。 阿扁總統希望幸妤「活在自信,迎向陽光」。
這是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殷切祝福。
我也希望幸妤永遠帶著微笑,一直向前走。
圖片
留言
  • Wu Lu Lu
    真是開始出來趴趴走,走完了,與馬娘娘手牽手回獄中當獄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