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檢舉?剛好證明管媽的團隊:專業又訓練有素! 我的團隊既專業又訓練有素!
「月薪嬌妻」的年節活動開始前,國會辦公室主任就先向智慧財產局詢問,並洽詢「中華民國著作協會」申請授權。
處理過程是: 1 .我們已經事先洽詢授權,不論是問「智慧財產局」與「中華民國音樂著作權協會」;
2.已獲得中華民國音樂著作權協會同意:「先行使用」
3.如果使用上有任何不當,協會會通知下架,目前協會並未通知,所以一切合法進行
4.著作財產權中,著作的利用,只要著作人事前或事後同意,就沒有違法之虞,目前該協會同時向日本報告中,未獲否決,所以,我們是合法使用中。 我們被告知:檢舉來自政界。謝謝啦,因為,剛好證明管媽的團隊:專業又訓練有素!
留言
  • 張曉虹
    昨晚半夜忽然地震·第一時間接到管媽關懷信息.真的很欣慰.高雄市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