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106年1月份消費滿千送國產豆奶活動已結束,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支持。
豆奶將於近期陸續送出,敬請耐心等候。
更多好康放送,仍請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頁喔~
----------------------------------------------------------------------------- ✨迎春納福‧報好康✨ #文內有活動
糧小妹在日月潭的好朋友『 Hugosum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更多 』是一間用熱情與紅茶搏感情的老茶廠,香 醇 韻的紅茶香在嘴裡散開來,每每都帶給糧小妹泛淚的感動。
新春將近,Hugosum和菓森林也整理許多超值紅茶禮盒,而且購買滿1000元還有送台灣純正豆奶一箱,等不急豆奶與紅茶香醇口感,小妹我已經手刀去參加活動了↓↓↓
-
🎉🎉賀~ 完贈🎉🎉
活動辦法:
1.在『鮮享農YA - 農糧署』和『Hugosum和菓森林』(https://goo.gl/HN9836) 臉書按讚加入粉絲。
2.和菓森林網站購買商品:https://goo.gl/12qh1E。
3.購買滿千元:結帳時於備註欄輸入”台灣豆奶配Hugosum紅茶最對味”,前100名贈豆奶1箱(24入) 。
備註:🎁國產豆奶由農糧署於1月底,分批寄出!!!
#hugosum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新春好禮 #農糧署 #純正國產豆奶 #非基改
留言
  • Denise Shih
    感謝各位,此方案贈品已贈送完畢.請持續關注下個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