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學生、上班族資料需求量大,費盡心思終於找到一堆參考資料,超HAPPY❕ 許多人會用影印的方式保存資料,很便利❕不過,影印前可得先想想,可別為了貪小便宜而違反著作權規定,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哪些資料可以印? 🌀著作權人自己的資料文件,例如:學生自己的報告。
🌀無著作權者,例如:個人身分證件。
🌀著作權已期滿的著作。
🌀著作權法允許的合理使用行為,像:學校授課行為必要合理影印、司法程序需要的文件。
🌀影印商家如有疑慮,可請顧客具結未侵害著作權之保證書,以保障營業安全。 📖溫馨提醒:https://goo.gl/ojZvke
超連結 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著作權-快樂影印店篇

本著作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授權. 尊重著作權 發財保平安 影印店的服務給大眾帶來無限的方便,對校園學習更有莫大的助益,在方便與助益之中,別忘了尊重著 作權,以免為自己帶來侵權的刑責與賠償負擔。 客戶上門要求影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受著作權保護的著作,隨著全民智慧財產權觀念的提昇,影印店如果不注意尊重著作權,就有被訴侵害著作權的危險。 影印店可以影印的資料或文件,例如: 1. 經著作財產權人要求影印的資料或文件,例如學生或老師自己寫的論文或報告、公司自己作的簡介、產品介紹或會議報告等。 2. 無著作財產權的東西,例如個人證件資料、古書古畫或其他著作財產權已屆滿的著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