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地政先鋒》 孟子曰:「夫仁政必自經界始」
地籍測量是確定公私產權的基礎,也是國家建設的根本,在享受豐碩建設成果時,別忘了默默付出的測量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分享 How Land (好地)-中正地政粉絲團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br> 流著汗水 默默辛苦的工作」 中正地政目前刻正趕辦「捷運文心北屯線機廠及車站區段徵收」溝背段的地籍測量成果樁位檢測,以確保地籍整理後的界樁之誤差量於2公分以內,於是我們在六月的烈陽下為了這個城市的發展建設,為了守護人民的產權,勤奮的工作著,更期待未來這片土地能展現更獨特的風貌,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守護界樁 人人有責
留言
  • 沈玄隆
    如你在地上看到了圖根,那不是私人的土地界樁,是測量土地的基準點,鄰近界址準不準靠它。請勿動。辛苦了,測量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