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活動/臺南綠能展 電動車重兵參展】
臺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綠能產業並打造低碳城市!
邁入第六年的2016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今年9月23日至26日與工商時報共同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登場唷~將是今年國內最具規模的電動二輪車展,請大家共襄盛舉! 引進重兵參展,有國內最火紅的Gogoro電動機車、勵發節能代理引進的美國原裝進口紅牌(黃牌)電動重機ZERO S和國內通過TES認證各式電動機車以及國內新款電動自行車等相關電動車系列產品齊聚一堂!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臺南綠能展 電動車重兵參展

臺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綠能產業並打造低碳城市,已進入第六年的2016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將於今年9月23日至26日與工商時報共同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登場,今年在綠能區內的電動車區將引進重兵參展,國內最火紅的Gogoro電動機車、勵發節能代理引進的美國原裝進口紅牌(黃牌)電動重機ZERO S、國內通過TES認證各式電動機車以及國內新款電動自行車等相關電動車系列產品齊聚一堂,將是今年國內最具規模的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