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55995&id=6&id2=1
創舉!越南新住民線上收聽總統就職演說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新聞引據: 採訪
央廣 越語主持人首度轉播520總統就職大典(江麗華 攝)… 更多
  中華民國第13屆總統副總統宣誓就職典禮今天(20日)舉行,總統府及行政院新聞局特別委由中央廣播電臺以華、英、日、越4種語言同步向全球廣播及網路影音直播就職典禮實況,由於越南語首次加入轉播行列,許多在臺的越南籍新住民紛紛向央廣越語主持人表達對於這項轉播服務的感謝。據統計,520當天,從央廣官網收看、收聽就職大典的網頁瀏覽國家數高達45國,因國內外網友高度關注,造成瞬間上網點閱率爆增,致央廣主機伺服器出現間斷性當機,經緊急調度頻寬後,情況已有所改善。錯過全程直播的聽、網友,可透過「隨選收聽」的下載服務收看央廣「改革躍進 幸福臺灣」第13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影音特別節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