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2020全民參政!台灣民眾黨立委海選開跑!】
  
  
2020年總統大選將回歸傳統藍綠對決,改造國會生態更成眾人的寄託!
  
「台灣民眾黨」相信,唯有改變國會,眾人才能真正為贏得未來,而藍綠不過半的國會,正是台灣改變成真看見希望的開始。
  
在「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的目標下,民眾黨認為「用人唯才」才是國家治理的主軸。… 更多 我們不分藍綠、不以年齡區分彼此,以學識而非家世、用能力而非派系,一切皆以「處事能力」做出選擇。
  
我們希望讓台灣人民重新相信:「努力,就會被看見」,讓民眾充滿希望與熱情的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而這也是台灣政壇史上首次沒有政黨酬庸的立委選戰,只要在這塊土地生活,心懷遠大理想、充滿熱情的每一個人民,民眾黨都願意提供機會一起來共同參與這場名為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寧靜革命。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唯有全民參與台灣才有改變的機會,而民主自由的大門不該被交情限縮,讓有志之士真正參與的了的政治,才是民眾黨要帶給台灣的新政治!
  
我們始終相信,無論任何人,都有權利給自己一次展現能力的機會、實踐理想的契機。台灣民眾黨「2020 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今日起即刻開跑!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不分區立委海選
#向天下徵才
  
================
  
【2020年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海選時程】
  
●海選收件: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0月20日23:59截止。… 更多
圖片
留言
  • 馬志源
    阿北加油 ~台灣民眾黨加油~
  • Chen Chun Chin
    重點不是海選,如果只做幾屆之後,能夠再回到產業再工作嗎,政治人物往往與產業脫鉤,也造成有些人就會往好處撈,包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