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官方粉絲團,以招生資訊及學生活動等訊息,藉以增加學生、家長的參與互動。 830 高雄市凱旋路1號
貼文
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然上級為確保畢業學子能以最佳的身心狀態接受入伍訓練,並順利升讀官校(政戰學院),故以關懷學生健康及防範可能群聚感染風險之考量,律定今年度所有軍事院校之畢業典禮,均無邀請眷屬參加,尚請祈諒。
留言
  • 方儀
    109的孩子們離家3年、在校3年⋯校慶閱兵取消、畢旅取消、舞會取消!只有一年級的「流感」、二年級的「水痘」、三年級的「武… 更多漢疫情」⋯如今連最後的畢業典禮都要限制家長參加⋯⋯有意思嗎?試問校方~這三年對109的孩子們意義何在?對殷殷期盼的家長們意義何在?現階段疫情已大幅控制,開放家長參加畢業典禮很困難嗎?109的孩子們、家長們⋯情何以堪?請校方三思並修改政策讓全部家長參加一生只有一次的「109預校生畢業典禮」!
    希望校長能恩准ㄧ位家長進中正堂参加109預校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