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體育改革 要從體育署自省開始! 昨天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中進行到了體育署的預算審查,國書認為,國內長期以來體育環境惡化、縱容少數不肖協會把持體育業務、打壓國手,體育署可以說是責無旁貸。 因此,國書在預算審議時也針對體育署缺乏內省以及內部人員長期缺乏流動造成集體怠惰等問題,要求教育部應負起督導體育署的責任,提出相關主管的檢討報告以及加速體育署與教育部內人員流動的可能。… 更多 而考量到體育經費爭取不易,加上國內體育預算已遠低於鄰近日韓諸國,國書對於體育預算基本上都是予以支持,但針對競技業務長期的怠惰以及評鑑效能不彰,基於立委監督施政與預算審議的責任,國書還是堅持刪除相關行政預算一百萬元,也希望教育部與體育署應該要深切反省,負責任的從內部改革開始,別讓國人一再對政府失望。 支持體育經費,是因為心疼我們的選手教練,但這不代表國書認同體育署一路走來的各種荒腔走板。看到最近民間有一群熱心的朋友展開了關於國民體育法的連署,國書也很感動,因為體育改革所涉面向極廣,唯有透過體制內外的全民參與,法規面與行政面的同時進步,台灣體育環境才會真的有走向現代化與民主化的可能! 國民體育法修法相關連署:
http://www.jumpto.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