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事關雙北百萬人權益的「淡北聯外道路」不應再拖!再次請命中央聽見地方最真實的心聲!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募集支持淡北聯外道路超過3000份!在今天的交通委員會,也提供這份資料給工程會主委 #吳澤成,再次請命中央聽見地方最真切的心聲!… 更多 「淡北道路是一條救命省時的道路」、「淡水需要一條安全又順暢的道路」這不僅是許多鄉親的心裡話、更是過去20年來等待的無奈與憤怒;主委今天詢答說,任何的建設不能因派系、鬥爭及個人利益來阻饒公眾利益!今天這份連署名單就是要讓中央重視問題,淡北聯外道路真的迫在眉梢。 主委也承諾在政院收到計畫後,會要求加速來進行!吳澤成主委也是20年前台北縣的老長官,更與時任台北縣長的蘇貞昌院長一同為淡北道路來努力過,希望把握這次的機會,一起努力來推動,讓延宕多年的淡北道路能有改變的契機。 認真做、用心拚!淡北道路不僅是北海岸人共同希望、更是雙北百萬人對於重大交通建設的期盼!再次要求中央重視地方心聲,淡北道路、勢在必行。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Mike Yu
    地方建設【全力以赴】
    認真做、用心拚!淡北道路不僅是北海岸人共同希望、更是雙北百萬人對於重大交通建設的期盼!
    【用心愛鄉里、愛台灣】
    洪 委員 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