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工作壓力太大失眠嗎👀~~~快來學學小妙招✨
讓你一躺在床上馬上進入夢鄉~~💤
http://www.ebcbuzz.com/watch/22745
#文章來源噪咖
超連結 EBCBUZZ.COM

快學!把電燈打開可以救失眠?!這6種助你入眠的方法意外都超有效!

睡不著,或是睡眠很淺的人,真的很可憐呢。尤其在秋天,由於日照時間變短,生理時鐘容易被搞亂,加上從夏季堆積下來的疲勞,有很多人都因為失眠而煩惱著呢。即使沒有受到季節影響,每十個日本人就有一個人有失眠問題,連筆者也是受害者之一呢。所以這次,曾經多次研究失眠問題的筆者,將要與大家來分享6招助你入眠的方法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