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讚喔!花蓮改良場抗病毒南瓜新品種發表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研發的南瓜抗病新品種,可以抗兩種病毒以減少農藥防治,十分適合有機及友善農業栽植,這兩個品種經過技轉之後可望在明年上市。
由於南瓜的病毒病越來越嚴重,花蓮農改場與亞蔬-世界蔬菜中心從民國101年開始正式合作抗病毒南瓜品系的選拔及觀察試驗,把非洲抗病野生南瓜的抗病性用傳統的回交育種方式雜交導入傳統的木瓜型南瓜,使新品種具有本土南瓜的風味又具有非洲抗病野生種的抗病性。
更多資訊:http://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1031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