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小編報報:「農事學堂-插秧體驗課程」👣👣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在立春後,以『稻作』為主題,將推出一系列「農事體驗課程」,帶領大家深入親近土地,從農事體驗課程中,認識早期六堆客庄重要作物-稻米的生長歷程,從蒔禾、踔田、割禾到礱穀碾米的農事工序,皆以自然農法耕作;透過六堆農事學堂食農教育,瞭解客家人對環境利用的態度,進而推廣客家人文與觀光休閒產業。
  
🌱… 更多3月11日上午8點10分,讓我們一起參與這個深具文化及環境教育的農事體驗活動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J3gvFJbKDkhekuXw1
📝諮詢電話:0910-839-846(陳小姐)或08-7538143(許先生(阿豪牯))
📝報到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菸樓前空地
📝活動時間:106年3月11日(星期六) 上午08:10至11:30
  
#I_Love_Hakka
#親近大自然
#農事笑呵呵
留言
  • MuMu Yu
    是額滿了嗎?還是還沒開始報名?
    按進去寫網站維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