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榮耀歸鄉親、打拚是我應該做的!第三會期榮獲全院、委員會雙料優良委員!」 感謝 #口袋國會 公布第十屆第三期優良委員,這是對於孟楷在國會努力的肯定,孟楷身為 #全院表現優良委員 以及 #交通委員會 唯一獲獎的委員,一定會繼續堅守職責、為民把關!持續監督政府,捍衛國人權益! 同時也恭喜國民黨委員 江啟臣 李貴敏 好立委 楊瓊瓔 曾銘宗 以及六星委員 立法委員林奕華 一同獲得此次殊榮。 我在立法院 #全文提案 #… 更多跨委員會發言 等皆全力以赴,並且感謝所有團隊辛苦的協助,每會期都能一本初衷專業問政,絕不讓大家失望!讓新北更好、讓社會更好、讓國家更好!。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努力不間斷,繼續為民發聲,榮耀歸鄉親、繼續努力為您打拚!💪 #三度優良立委肯定
#三個strike有火雞
#三次優良立委只有努力再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