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危老條例已經在5月10日制定公布囉! 為了因應潛在災害風險,加速都市計畫範圍內危險及老舊瀕危建築物的重建,制定了危老條例,對於提升建築安全、改善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超有幫助的啦!
分享 內政部
危老條例相關子法將陸續發布,歡迎符合條件者預為準備~ 為了因應潛在災害風險,加速都市計畫範圍內危險及老舊瀕危建築物的重建,「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簡稱危老條例)已經在5/10制定公布囉,且5項子法草案也預計在7月底前可發布施行!對於提升建築安全、改善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超有幫助的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早開始準備申請事宜喔~ 趕快來看看這個條例的重點吧~危老條例速解包一次下載 https://goo.gl/qk4tXC 內政部新聞資料請看 https://goo.gl/8KqTD5
留言
  • Lin Boyrodman
    內政部公告「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施行細則」草案
    http://www.lawbank.com.tw/news/NewsContent.aspx?NID=144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