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藝童年‧創純粹-2016木石工藝人才培育成果展開展 由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工藝中心)規劃的年度人才培育計畫成果展覽,今年以「藝童年•創純粹」作為主題,共同展出木藝與石藝學員成果作品。… 更多 工藝中心主任許耿修指出,工藝中心長年致力於工藝產業推動與工藝人才培育,期望透過新興工藝人才注入產業來帶動台灣手作文化經濟的轉動。此次以台南文創PLUS為展覽據點則希望能在深具時代意義的文化場域,透過工藝生命妝點屬於台南文旅的老建築,以構築一種對於未來新工藝生活的想像。 此次展出由來自各個不同專業領域學員,彼此用各自專長交流發揮。木作展出作品在瑞典IKEA設計師Johanna Asshoff及視覺創作家Adam Blomberg帶領下以突破傳統思維模式以童年為主題進行創作,將兒時生活點滴記憶轉換作創作元素。而寶玉石作品則在國內大師陳培澤、許慶福及黃天建老師帶領下以溪石及女性為主題,發展一系列源於寶玉石自然與陰柔氣質的創作。 現場作品精彩可期,值得喜愛藝文朋友前往一探。開幕活動於105年12月2日舉辦,現場並邀請創作者與設計師進行創作分享,展覽期間每週六日也有舉辦DIY教育推廣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網頁:
http://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58749.html 最近工藝好展到處都有喔!歡迎大家一同參觀~!!
超連結 NTCRI.GOV.TW

【藝童年‧創純粹】-2016木石工藝人才培育成果展開展-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