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職缺情報站 #桃園徵才
❤❤❤2016 徵特別的你 ❤❤❤ 8月26日(五)在桃園區退輔會職訓中心熱鬧登場,包括友達光電、義美等共30家優質廠商,聯合釋出逾1500個工作機會。 🌟現場還有以桃竹苗分署代言人「賈桃樂」造型為設計主體的「胖卡車」,滿載著最新求職、求才、職訓訊息及影片播放。 🔶求職民眾填寫求職登記表及活動問卷調查表,即可免費獲得運動尼龍反光背袋。 🔶投遞履歷3家以上,就可享爆米花或咖啡限量甜品二選一或兌換「胖卡車」餐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時間➡105年8月26日(星期五)10:00~14:00
🔹地點➡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職業訓練中心(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78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