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汽車安全新規定!明年1月1日起,製造日期超過 6 年的新胎,將不得在國內市場銷售! 消費者在換輪胎前,請🔍注意輪胎邊的製造日期,由4個數字組成,前2碼代表生產週別,後2碼代表生產年分(西元),別買到不符規定的輪胎😲。 還有,使用中🚗輪胎的製造日期超過10年以上,千萬別上路! 平時多留心,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廣告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製造日期逾6年汽車輪胎 明年1/1起禁止販售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標檢局今(11)日表示,為避免消費者安裝製造日期過久的汽車輪胎影響行車安全,自明(106)年1月1日起,製造日期超過6年的汽車用輪胎不得於國內市場上販售。 標檢局副局長莊素琴表示,輪胎為汽車的重要組件,不僅承受汽車全部載重負荷,更攸關行 車安全,因此政府除將其列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