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106年1月份消費滿千送國產豆奶活動已結束,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支持。
豆奶將於近期陸續送出,敬請耐心等候。
更多好康放送,仍請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頁喔~
----------------------------------------------------------------------------- 雞年送禮選,按讚就享任買VDS果汁系列一箱(24瓶)送黑豆奶一箱(24瓶)。… 更多
VDS活力東勢網站(https://goo.gl/mbltZB),100% 胡蘿蔔全果搾取果汁不添加防腐劑不加糖份,送禮自用兩相宜,一起支持用心的台灣在地優質農產品!過年送『健康』就對了!#買三箱果汁送三箱豆奶還加碼送一盒果汁禮盒 有這種好康!!! 🎉🎉賀~ 完贈🎉🎉
活動辦法:
在『 鮮享農YA - 農糧署』和『 VDS活力東勢』按讚。
VDS活力東勢網站(https://goo.gl/mbltZB),前100名任購一箱(24瓶)果汁贈國產豆奶1箱(24瓶)。
備註:🎁國產豆奶由農糧署於1月底,分批寄出!!!
#VDS #活力東勢 #全台唯一通過歐盟認證胡蘿蔔 #農糧署 #純正國產黑豆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