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行政院昨天拍板 #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
預計明年將投入約110億發展生醫產業,將台灣打造成亞太生醫研發重鎮!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政院將砸逾百億 打造台灣成亞太生醫研發重鎮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行政院院會今天正式拍板「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明年我國將投入109.47億元發展生醫產業,至2025年創新新藥20項,醫材80項,促成百項生醫產品發展,讓台灣成亞太生醫研發重鎮,帶動生醫產業爆發成下一個兆元產業。「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是蔡英文總統5+2創新計畫一環。生醫產業重點有四大塊,包括生態系建立、創新產業聚落形成、連結國際全球布局、選擇台灣特色產業發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