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鄭重澄清‼ 小三沒有教肛交、小六沒有教性高潮! 教育部已多次 ‼鄭重澄清‼ ,無論新舊課本,都沒有「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
 
多日來,惡意的性平教育假新聞、錯假訊息不斷流傳,刻意造成社會恐慌,扭曲性平教育,教育部同仁與第一線教育工作者每天為了闢謠疲於奔命,但無論再怎麼極力澄清,仍有特定團體人士惡意轉發散佈,企圖煽動大眾恐懼、造成誤解,這不僅對我們的孩子造成傷害,更抹煞了無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 更多
教育部再次聲明,所有教科書內容皆依據法規、課綱進行編輯,也經過無數專家學者以最高的標準把關、審查,就是為了要提供孩子適齡適性的內容,性別平等教育旨在教會孩子 #尊重了解差異、#防止歧視霸凌,性教育讓孩子 #學習自我保護。讓孩子從正確的管道學習知識,並學習尊重不同人的特質,建構友善的校園環境,防止霸凌與歧視!
 
性別平等教育不應淪為政治操作手段,請停止抹黑造謠,也請大眾勿相信與轉傳不實謠言圖檔與影片! #切勿抹煞國小老師對孩子教育的付出與努力
圖片
留言
  • 王桓奇醫師
    以為性高潮有這麼容易教得會嗎?才花這麼一點教育預算就想全民懂得性高潮,門都沒有!

    新增:住院醫師時期老師的評論--連醫學系教授都不見得知道如何性高潮,居然希望小六就學得會,怎麼會有人相信這種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