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資管系資識王活動… 更多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三中隊舉辦「資識王┘活動,遊戲方式為參賽者首先先輸入測驗代碼後進入遊戲平台,以家為單位分組參賽來進行搶答的遊戲,答題時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考題,有歷史知識、生活常識、甚至是資訊專業相關的問題應有盡有,不僅考驗參賽者的反應力,更是考驗了參賽者的知識涵養是否夠豐富。本活動的決勝關鍵在於需要發揮團隊合作之精神,共同激發出解決問題的策略,除了有助於培養彼此之間的默契外,也能培養同學們共同解決問題的能力, 同學們的熱情參與,使現場氣氛活絡至極, 歡笑聲充滿了整個中山室,所有人的喜悅在臉上展露無遺,同學們在屬於自己的家庭當中建立合作的氣氛,讓原本關係較為嚴肅的學長學弟間彼此交流活絡了起來。活動結束後給予獎鼓勵發言,這樣不僅會提振精神、讓大家更了解未來的目標、也能讓大家感受到彼此間的聚凝結了家庭和資管系的向心力和團結力,使學長學弟之間的關係互相的成長與發展更加融洽,整個中隊瀰漫著關心祝福的喜悅,讓資管系的每一位成員,更認識彼此。
(由管理學院學生三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